เมื่อวันที่ 4 ส.ค. ผมซื้อ 30 days ticket และผมไม่ได้รับเพชรและไอเทมสุ่มใดๆเลย
ผมจึงเขียน inquiry ไปหาทีมงาน ทีมงานติบกลับมาว่า
[Spoil] คลิกเพื่อดูข้อความที่ซ่อนไว้親愛的玩家,您好:
這裡是LINE Get Rich 客服中心。
關於您所反應的【已付款未收到遊戲道具】問題,
針對此次在購買發生的異常狀況造成您的不便,我們感到非常抱歉。
須請您完整填寫以下【Android】交易資訊,
最後,請您填寫完畢後,直接複製貼至遊戲內的「聯絡我們」表單中反應,
以協助我們盡速為您確認。
----------------------------------------------------------------
經查看您於2015-08-04已有三筆款項儲值成功。
※因您在同一天或同時間有多筆購買記錄,
無論是否正常收到付費道具,請務必完整提供以下資訊:
因您有四筆交易,無論是否有收到道具,請您務必提供。
【Android】
請參考Google電子錢包或Gmail訂單收據,填寫您所有的交易資訊:
------------------------------------------------------------------------------------
https://support.google.com/googleplay/answer/2411788?hl=zh-Hant&ref_topic=3365267
------------------------------------------------------------------------------------
・訂單日期:
・Google訂單編號:(請直接填寫訂單編號後16碼)
・購買金額:
・購買品項:
・是否已獲得品項:
・購買的品項是否為首儲禮包:
・希望的處理方式:【全數退款】or【補發道具】
・訂單日期:
・Google訂單編號:(請直接填寫訂單編號後16碼)
・購買金額:
・購買品項:
・是否已獲得品項:
・購買的品項是否為首儲禮包:
・希望的處理方式:【補發道具】 or【全數退款】
・訂單日期:
・Google訂單編號:(請直接填寫訂單編號後16碼)
・購買金額:
・購買品項:
・是否已獲得品項:
・購買的品項是否為首儲禮包:
・希望的處理方式:【補發道具】 or【全數退款】
・訂單日期:
・Google訂單編號:(請直接填寫訂單編號後16碼)
・購買金額:
・購買品項:
・是否已獲得品項:
・購買的品項是否為首儲禮包:
・希望的處理方式:【補發道具】 or【全數退款】
-------------------------------------------------------------------------------------
收到您的資料後,我們將協助查詢並確認後回覆處理結果,請您耐心等候。
也懇請您今後繼續支持【LINE Get Rich】,謝謝!
━━━━━━━━━━━━━━━━━━━━━━━━━━━
※此郵件為系統自動傳送,請勿直接回覆。
※再次與客服中心聯絡時,請於遊戲內的「常見問題」頁中填寫問題反應表。
※若您無法正常進入遊戲,請利用以下網址與我們聯絡。
https://lg-cs.line.me/fm/public/inquiry/index
━━━━━━━━━━━━━━━━━━━━━━━━━━━
LINE Corporation LINE GAME 客服中心
ผมจึงใช้ Google แปลภาษา เข้าใจบ้างไม่เข้าใจบ้าง ผมจึงส่ง inquiry ไปอีกครั้งว่า ขอเป็นภาษาอังกฤษได้มั้ย ทีมงานตอบกลับมาว่า
[Spoil] คลิกเพื่อดูข้อความที่ซ่อนไว้Due to we do not support other language service except Traditional Chinese,
we provide solution in Traditional Chinese as below.
Thank you for your understandinge and we apologize for the inconvenience caused.
---------------------------------------------------
關於您所反應的【已付款未收到遊戲道具】問題,
針對此次在購買發生的異常狀況造成您的不便,我們感到非常抱歉。
須請您完整填寫以下【Android】交易資訊,
最後,請您填寫完畢後,直接複製貼至遊戲內的「聯絡我們」表單中反應,
以協助我們盡速為您確認。
----------------------------------------------------------------
經查看您於2015-08-04已有三筆款項儲值成功。
※因您在同一天或同時間有多筆購買記錄,
無論是否正常收到付費道具,請務必完整提供以下資訊:
因您有四筆交易,無論是否有收到道具,請您務必提供。
【Android】
請參考Google電子錢包或Gmail訂單收據,填寫您所有的交易資訊:
------------------------------------------------------------------------------------
https://support.google.com/googleplay/answer/2411788?hl=zh-Hant&ref_topic=3365267
------------------------------------------------------------------------------------
・訂單日期:
・Google訂單編號:(請直接填寫訂單編號後16碼)
・購買金額:
・購買品項:
・是否已獲得品項:
・購買的品項是否為首儲禮包:
・希望的處理方式:【全數退款】or【補發道具】
・訂單日期:
・Google訂單編號:(請直接填寫訂單編號後16碼)
・購買金額:
・購買品項:
・是否已獲得品項:
・購買的品項是否為首儲禮包:
・希望的處理方式:【補發道具】 or【全數退款】
・訂單日期:
・Google訂單編號:(請直接填寫訂單編號後16碼)
・購買金額:
・購買品項:
・是否已獲得品項:
・購買的品項是否為首儲禮包:
・希望的處理方式:【補發道具】 or【全數退款】
・訂單日期:
・Google訂單編號:(請直接填寫訂單編號後16碼)
・購買金額:
・購買品項:
・是否已獲得品項:
・購買的品項是否為首儲禮包:
・希望的處理方式:【補發道具】 or【全數退款】
-------------------------------------------------------------------------------------
收到您的資料後,我們將協助查詢並確認後回覆處理結果,請您耐心等候。
也懇請您今後繼續支持【LINE Get Rich】,謝謝!
━━━━━━━━━━━━━━━━━━━━━━━━━━━
※此郵件為系統自動傳送,請勿直接回覆。
※再次與客服中心聯絡時,請於遊戲內的「常見問題」頁中填寫問題反應表。
※若您無法正常進入遊戲,請利用以下網址與我們聯絡。
https://lg-cs.line.me/fm/public/inquiry/index
━━━━━━━━━━━━━━━━━━━━━━━━━━━
LINE Corporation LINE GAME 客服中心
ผมก็เข้าใจว่าไม่รองรับภาษาอังกฤษ แต่ทีมงานจะให้ผมทำอะไรผมก็ยังไม่ค่อยเข้าใจ ผมจึงส่งรายละเอียดปัญหาทั้งหมด และให้ข้อมูลเสริมเข้าไปเผื่ออีดหน่อยด้วย ใน inquiry ที่ 3
ทีมงานอ่านข้อมูลที่ผมส่งให้แล้ว จึงตอบกลับมาว่า
[Spoil] คลิกเพื่อดูข้อความที่ซ่อนไว้Due to we do not support other language service except Traditional Chinese,
we provide solution in Traditional Chinese as below.
Thank you for your understandinge and we apologize for the inconvenience caused.
---------------------------------------------------
關於您反應【已付費未獲得道具】問題,
我們會將您所提供的內容轉交相關部門盡速確認,
且於確認完畢後,將會以E-MAIL主動與您聯繫,請您耐心等候,
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若您仍有任何疑問,
請使用遊戲中的「設定>幫助>聯絡我們」再次來信, 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也懇請您今後繼續支持【LINE Get Rich】,謝謝!
━━━━━━━━━━━━━━━━━━━━━━━━━━━
※此郵件為系統自動傳送,請勿直接回覆。
※再次與客服中心聯絡時,請於遊戲內的「常見問題」頁中填寫問題反應表。
※若您無法正常進入遊戲,請利用以下網址與我們聯絡。
https://lg-cs.line.me/fm/public/inquiry/index
━━━━━━━━━━━━━━━━━━━━━━━━━━━
LINE Corporation LINE GAME 客服中心
ผมอ่านแต่ละอีเมลที่ทีมงานตอบกลับ แล้วสงสัยว่าทีมงานต้องการข้อมูลอะไรจากเราอีกหรือเปล่า เราอ่านไปอ่านมาอ่านยังไง ก็ยังงงครับ
พอวันที่ 14 ส.ค. หรือหลังจากส่ง inquiry ที่ 3 ได้ 6 วัน ผมซื้อ Golden Pack 440 dia แล้วมีปัญหาอีกเช่นกัน ผมจึงส่ง inquiry ไปหาทีมงานให้ช่วยแก้ไขทั้ง 2 ปัญหาให้ด้วย
<TW> ซื้อตั๋วเพชร ซื้อชุดเพชร 880 ในเซิฟไต้หวัน ส่ง inquiry ไปหลายรอบแล้วครับ ช่วยทีครับ
ผมจึงเขียน inquiry ไปหาทีมงาน ทีมงานติบกลับมาว่า
[Spoil] คลิกเพื่อดูข้อความที่ซ่อนไว้
ผมจึงใช้ Google แปลภาษา เข้าใจบ้างไม่เข้าใจบ้าง ผมจึงส่ง inquiry ไปอีกครั้งว่า ขอเป็นภาษาอังกฤษได้มั้ย ทีมงานตอบกลับมาว่า
[Spoil] คลิกเพื่อดูข้อความที่ซ่อนไว้
ผมก็เข้าใจว่าไม่รองรับภาษาอังกฤษ แต่ทีมงานจะให้ผมทำอะไรผมก็ยังไม่ค่อยเข้าใจ ผมจึงส่งรายละเอียดปัญหาทั้งหมด และให้ข้อมูลเสริมเข้าไปเผื่ออีดหน่อยด้วย ใน inquiry ที่ 3
ทีมงานอ่านข้อมูลที่ผมส่งให้แล้ว จึงตอบกลับมาว่า
[Spoil] คลิกเพื่อดูข้อความที่ซ่อนไว้
ผมอ่านแต่ละอีเมลที่ทีมงานตอบกลับ แล้วสงสัยว่าทีมงานต้องการข้อมูลอะไรจากเราอีกหรือเปล่า เราอ่านไปอ่านมาอ่านยังไง ก็ยังงงครับ
พอวันที่ 14 ส.ค. หรือหลังจากส่ง inquiry ที่ 3 ได้ 6 วัน ผมซื้อ Golden Pack 440 dia แล้วมีปัญหาอีกเช่นกัน ผมจึงส่ง inquiry ไปหาทีมงานให้ช่วยแก้ไขทั้ง 2 ปัญหาให้ด้วย